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7-08-16 11:56

谷歌拼音输入法升级至1.0.21.0版

《谷歌拼音输入法升级至1.0.21.0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持中文数字输入模式...

现在,大家输入"i2007"试试,看看会发生什么?此次升级后,用户如果在i后面直接输入阿拉伯数字,可以得到多种中文数字的表示...

支持用户自定义标点符号...

例如谷歌拼音输入法默认把'/'定义为顿号'、'...

支持用户使用和自定义快捷键,来显示/隐藏状态栏、显示/隐藏软键盘、切换简/繁体中文...

用户通过点击'属性设置'->'按键',在快捷键一栏,选择/取消/自定义快捷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谷歌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