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7-08-12 10:31

阿里妈妈网站低调公测 阿里巴巴进军网络广告

《阿里妈妈网站低调公测 阿里巴巴进军网络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妈妈发布2017代理商合作伙伴创新计划 大数据营销再发力

11月29日的“2017全球品牌广告主峰会”上,主办方阿里妈妈对外正式宣布将加强与代理商的紧密协作,并推出“2017年阿里妈妈代理商合作伙伴创新计划”,在大数据领域共同创造全新的营销策略和方法,联合共建以推动数字营销行业的全面发展。首次优选包括电通安吉斯、GroupM群邑、IPG(盟博)在内的三家代理商进行大数据应用、品销产品等不同层面和维度的深度合作,为品牌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共同探索新零售时代下的营销创新解决之道。?

阿里妈妈出现未知错误 广告展示未受影响

中国站长站6月14日快讯:今天早上,不少站长反应,阿里妈妈网站出现未知错误,担心广告是否受影响。

阿里妈妈正式上线内测信息流营销产品“超级推荐”

据36氪报道,4月​12日,阿里妈妈正式上线内测信息流营销产品,这一新产品名为“超级推荐”。此轮内测开放的对象主要为部分红人、主播以及擅长做内容的店铺。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妈妈的新信息流营销产品整合了手淘原有的核心推荐渠道,广告位覆盖猜你喜欢、微淘、手淘支付页、直播广场、有好货等资源。

阿里妈妈的十年成绩单:服务450万商家,输送28万亿流量

今天上午,阿里妈妈在杭州召开了第五届武林大会。从 2007 年诞生至今,阿里妈妈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今年的大会主题被定为“All In One”,也代表着阿里妈妈业务从淘内的效果营销升级为覆盖淘内淘外的品牌营销,并以“品效协同”为关键词,开启下一个十年。

阿里妈妈广告联盟进入菜市场阶段

阿里妈妈正在向成熟的方向迈进,菜市场阶段也是必经阶段,无可厚非,只要处理得当,大家也不会有什么异议,作为国内的广告联盟,我们也应该支持它的发展,使之不断的壮大。

疯狂K站-阿里妈妈昧良心圈钱

站长中不排除作弊的害群之马,但是阿里妈妈真的站在我们站长的角度给我们考虑了么,所谓的点击数据异常到底是什么呢,再说以前的收入是我们的合法收入把,阿里妈妈又凭什么冻结呢,这些钱最后不又是到了阿里妈妈自己的腰包了么。Google在冻结收入的时候会申明所有广告费

阿里妈妈网站低调公测 阿里巴巴进军网络广告

8月12日凌晨消息,在淘宝试探性地推出网络广告业务后,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全面进军网络广告领域,启动了阿里妈妈( www.alimama.com )网络广告分销网站,以建立广告主和发布商沟通渠道。 今日上线的阿里妈妈新版网站包括房地产、汽车、博客等多个广告类目,并且已经开始允

汪毅:阿里妈妈40万广告牌为灾区献爱心

中国站长站安徽现场报道:安徽站长大会5.17日在省会合肥召开,吸引超过700名站长参与,包括中国站长站阿飞、落伍者拒绝游泳的鱼、站长网图王三大站长站站长参会、另包括广捷居、55LA、阿里妈妈、财付通等多家站点媒体参会。中国站长站亦派遣2名编辑全程跟踪报道此次盛会

阿里妈妈作为广告联盟 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作为国内知名的广告联盟,阿里妈妈一直受到比较大的争议,从阿里妈妈的包养站长事件,到阿里妈妈的垃圾邮件营销,令无数站长感到气氛。

阿里妈妈小范围测试网络广告新产品

记者获悉,阿里妈妈公司将在本月中旬左右,推出一种重要的网络广告新产品,该颠覆性产品将依托于目前其覆盖的近40万中小网站和18万的博客站点,其产品形式将让互联网用户耳目一新,也将彻底改变目前业内认为其和百度等广告联盟竞争的看法。 阿里妈妈拒绝对这一消息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