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8-06 15:12

CNNIC曝光首批违规域名注册服务企业

《CNNIC曝光首批违规域名注册服务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注册商对威瑞信域名提价看法不一

近日,美国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宣布提高.com和.net域名注册费用,对此国内各公司看法不同。

多类域名百媚生,注5年送100元10年送300元

互联网上,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类似顶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com29.9元,.cn19.9元的诱惑,然而当我们继续探索域名界其他资源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海阔天高,还有很多还没发掘的宝藏。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这些与众不同的域名,联动天下将这些域名划分为“三宫”:品牌保护,国别域名,行业应用。不但让这些域名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华,还携手京东,只要一次性注册5年送100元,10年送300元。

.wang域名两月破六万

日前,黄道科技负责运营管理的“.wang”域名再传喜报,自“.wang”域名开放注册至今仅两个月的时间,该域名的注册量已经突破六万,截止到9月2日,注册量已达到60,725个,现位列全球新顶级域排行第五名,这也是目前唯一以中国拼音作为域名的最好名次!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我注册的域名被万网盗用了?!!

我的一个域名一个月前注册,今天突然发现成了别人的了。

CNNIC将升级SLA 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作为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国家顶级域名“.CN”、“.中国”域名系统的运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不断提升域名领域的技术、服务综合实力水平,域名核心服务可用性多年保持100%,服务性能响应时间、数据更新效率,域名系统停运时间等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2019 年,CNNIC再次全面升级服务水平协议(SLA)承诺。 服务水平协议也称服务级别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简称SLA),是指提供服务的单位及企业与客?

一年前被K的域名还有的救吗?

2008年10月5号本人注册了一个域名(xin118.com)起名“新感觉博客网”网站上线后马上发表了50多篇的文章,然后开始上百度搜索“BBS”发表外连接,我一下子发了30多个的外部连接(新域名还没有收录多发点连接没有关系,收录了以后就不能群发了,要被K的知道吗?)

CNNIC:我国网络支付率近半 与银行博弈加剧

新浪科技讯2月3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35次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使用网上支付的用户规模达到3.04亿,网民使用网上支付的比例从42.1%提升至46.9%。另外报告还显示,我国手机即时通信

个性时代.xyz由你定义,域名注册仅8元

21世纪的现在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如著名女歌手王菲,其夸张的造型永远是其延长会的一大亮点,还有现在人们穿着日益不规则的衣服等等,这无疑不在诉说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