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7-12 10:35

大家需警惕!恶意程序网站急剧增加

《大家需警惕!恶意程序网站急剧增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全机构Sophos发布了2007年5月份网络安全报告,结果显示恶意代码正在通过网络加速泛滥,Sophos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一共检测到了30.4万个恶意网站,不包括临时性架设的网站,平均每天9500个,相比4月份增加了大约1000个之多;另外Sophos实验室每天都会阻挡600个新的钓鱼欺诈网站...

按照威胁类别划分,近期最为猖獗的"Mal/Iframe"占到了惊人的65.5%,正是它给很多网站挂上了木马;"JS/EncIFra"和"Troj/Decdec"分别只有6.9%和6.5%...

就恶意代码威胁来自的国家而言,中国继续位列第一,占53.2%,之后美国为27.4%、德国5.1%,另外泰国第一次上榜,以1.1%名列第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ftbbs.it16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