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7-10 22:42

站长茶馆:给网络创业的朋友几点忠告

《站长茶馆:给网络创业的朋友几点忠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络创业如今成为许多人创业的首选方式,由于笔者一直是搞网络的,所以身边的朋友大多是搞网络的,他们更是依赖网络来创业,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不管结果怎么样,网络创业已经成为人们创业的首选方式,因为网络创业门槛低,成本少,人员少,覆盖面广...

笔者认为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心态已经不正确了,作为一个小小的普通创业者,首先要解决的是先生存,后发展,最后再求做大,所以网络创业者,一开始一定要求小,求稳,千万不要盲目求大,千万别以为网络创业所选择的项目小就没什么发展前途了,做网络的人都知道一点,做网站应该学会做加法,千万别一开始把网站的产品线和宽架拉的很长,不然人力和财力不足的话,网站的各个方面都做不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网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