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7-09 14:43

3Guppies:从PC到手机的自由飞梭

《3Guppies:从PC到手机的自由飞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回首Netconcepts: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2008 年,中国互联网开始了野蛮生长,那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渠成初步接触到了国内互联网环境,让渠成选择了创立Netconcepts:当时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规模还很小,但却是一片蓝海,市场含金量、发展趋势乃至互联网行业中的从业人员的状态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前景。“ 2008 年的中国互?

雀巢中国与天猫达成合作

今日,雀巢中国与天猫签署 2019 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产品创新、新零售及供应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2019 年,雀巢将持续把新品放到天猫发布,同时与天猫更多地进行新品研发和新品孵化的合作。​

“做号党”和内容平台的无限战争

​同样是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加持之下,复制粘贴、搬运、抄袭、洗稿变得容易,反制却注定越来越难。原因无他,前者是把盐和胡椒混在一起,后者却是把二者分开。

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 宣布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 创始人@李炳忠Sky 发布长微博《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 Realme 即将进入国内市场。该品牌创立于 2018 年,目前已进入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埃及、新加坡等 10 个市场,并在已进入的市场多次打破销售记录。

达达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 首批开通北上广深津等5城

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达达正式对外宣布接入个人快递服务,而在此之前,达达主要在为用户提供预计 15 分钟取件, 1 小时送达的同城配送服务。

比特币成为瑞典官方货币?但只维持了三十分钟

​近日,黑客黑进了瑞典最大党社民党的推特账户——然后把该国的官方货币改成了比特币。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走马秀”现场娱乐会员服务平台,让你一卡看尽深圳秀!

对于现场娱乐而言,面对越来越垂直和分众的用户市场,如何找到用户?通过什么方式才能够最有效地触达用户?如何吸引用户的关注让他们走进演出现场?…… 是摆在当前中国现场娱乐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作为现场娱乐的 " 黑马 " ——走马秀会员服务平台(下称走马秀)正在加紧布局,它究竟在下一盘怎样的棋?让我们一起走近深圳容德文化传媒集团(下称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女士,揭秘走马秀的 " 前世今生 "。 【瞄准方向】构建会员体系,一卡看尽深?

北文时代携手百度:战略合作大幕将揭,开启智娱新时代!

近日,北文时代集团与百度在北京举行“AI视界 开启智娱新时代”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双方携手共建AI应用研究院,探索新零售大文娱大数据应用新场景,战略合作大幕揭开! 此次北文时代集团与百度合作建立AI应用研究院,是继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合作成立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后,北文时代集团在泛文化大文娱产业领域的又一创新型战略举措。 探索“科技+文化”未来世界 北文时代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内容专业运营商,专注于

是真是假?王思聪亲自爆料 RNG已经和SN上单狼行“联姻”

大家都知道,RNG战队因为春季赛季后赛被早早的淘汰,预示着夏季赛必须拿到好成绩才能进入S9世界赛,然而队内的问题非常大,因为成绩差导致打野Karsa心态有点崩,上单位置也一直是RNG最为头疼苦恼的地方,然而好的上单都在其他战队中,RNG不得已才请出姿态出山,效果却没预想中的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