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7-05 08:51

百度脱身版权官司 迅雷胜算在握

《百度脱身版权官司 迅雷胜算在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迅雷X测评:时间就是金钱!朋友,你该换个下载器了!

迅雷X测试版已经上线已经三个月了,在各项体验趋于稳定的时刻,我觉得是时候对它的性能来一波测试了。小酌就是很普通的工薪阶层,平时下载传输公司文件或者下载电视剧和电影也是不舍得开会员的。在加上所谓的“会员加速”虽然是快但是完全依赖的是服务器的后台设定,简单来说就是花点钱让服务器方放开你被限制的网速。完全不是P2SP那么有技术含量,这就好比土豪我就有钱但却是单渠道供应方式和非土豪但是我们就是人多的多渠道供应?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百度新增多项自动驾驶技术专利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有多条涉及无人驾驶技术的专利发明,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周围行人疏散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能够疏散车辆周围围观人群,确保自动驾驶车辆的正常行驶;自动驾驶功能授权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能启动自动驾驶功能。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迅雷不过愚人节,1.3亿把迅雷看看卖了!

迅雷今日宣布,计划以人民币1.3亿元的对价将迅雷看看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视频网站需要烧钱买版权,买到之后又未必赚钱,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所以对迅雷来说,甩掉迅雷看看这个包袱,对迅雷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为迅雷贡献1/3营收:云计算业务连续6个季度大涨

2017 年 3 月 8 日晚间,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迅雷公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显示,迅雷 2016 年全年收入1.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20.7%,其中包括云计算业务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为 4990 万美元,同比增长16.7%。纵观过去一年,通过坚定不移的主打直播市场,承载了迅雷云计算业务的网心科技展现出了强大的持续盈利能力。 全年保持强增长势头 成迅雷营收第二大引擎最新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迅雷云计算业务营收同比?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