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6-20 21:12

发现:腾讯SOSO推出网站导航服务?!

《发现:腾讯SOSO推出网站导航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SOSO已经启用site.soso.com,推出SOSO酷站导航...

目前SOSO酷站导航中网站排名的原则还不清楚,所有推荐好象并不是由机器客观产生,对从所列网站来看,显然腾讯SOSO采用人工加于干预,QQ游戏、QQ汽车频道、QQ体育、QQ贺卡、QQ聊天等腾讯产品都排在酷站网址大全分类的第一位...

搜索网站对于导航网站一向非常重视,此前百度曾于2004年8月收购Hao123,而谷歌也在2006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时就投资了另一家导航网站265,最近传闻已经完成对265的收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