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6-18 15:28

国家反垃圾邮件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IP黑名单

《国家反垃圾邮件平台正式开通 首次发布IP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ich gateway邮件网关让“垃圾”无所遁形

随着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电子邮件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逐渐成为个人、企业工作生活等不可或缺的联络方式,也是企业对外展示形象的渠道之一。然而,除此之外,随之而来还有:商家嗅到了电子邮件隐藏的无限商机,广告宣传、营销邮件等垃圾邮件的数量与日俱增,大量的垃圾邮件以压倒式的姿态冲击正规邮件,侵袭邮箱。据调查表明,80%的企业员工人均每周需耗费超过 100 分钟的时间来处理“垃圾”,不仅浪费企业员工精力,而且造?

尽管被人们所唾弃 垃圾邮件为啥还有市场?

垃圾邮件为啥有市场?为什么它自从诞生以来,尽管遭到无数人的谴责,仍有大量的发送者以此牟利呢?因为,当大多数网络公司仍然为赢利模式和赢利手段苦苦思索时,发送垃圾邮件的公司或者个人,以及出售非法收集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尽管被人们所唾弃,却在悄悄地赚钱。

美垃圾邮件大王被捕入狱 面临65年监禁之苦

5月31日消息,日前,美国互联网团体声称,已经逮捕了臭名昭著的美国垃圾邮件大王,据悉他的所作所为带来了数以千万计的垃圾邮件,让网络平台变得异常危险和恼人。 据法新社报道,垃圾邮件大王名为罗伯特所罗门,现年27岁居住于美国华盛顿西雅图,在此之前的一个礼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