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6-13 10:33

CDN服务商ChinaCache获3150万美元第二轮风投

《CDN服务商ChinaCache获3150万美元第二轮风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伊利坚守品质不放松 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2019 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行业依旧备受瞩目。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亮相两会,针对食品行业提出的“坚守品质不放松,立足品质促发展”建言,引起了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本次两会,李翠枝结合伊利实践,在《关于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食品行业品质升级的建议》中,就品质议题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以产业聚集推动品质升级”。2019年,伊利计划在呼和浩特土左旗?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消息:仍处于开发之中 尚不清楚具体用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即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对此三星高管Moritz von Widekind 表示,该工作仍在很大程度上处于开发之中。

新口味开启你的非凡夏天,FLOW 福禄 三款新烟弹全网首发

4月26日,随着即将告别春天的脚步,FLOW 福禄 带着“斩铁剑”、“白桃乌龙”、“助眠洋甘菊”三款全新口味的烟弹来了。超强薄荷来袭,激爽你的新活力味如其名一样硬核派的斩铁剑口味烟弹,前中后调都加入了椒样薄荷、摩洛哥薄荷,吸一口就无限激发刺激清爽口感,额外的叠加了冰块的质感,击喉感更强,双重快感都已经爆表。超强薄荷激爽身体每一个细胞,唤醒你的大脑,找回一个最自然状态的自己。更有体验官称之为“就像小时候吃了?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八方旅人Steam版购买地址 歧路旅人Steam版多少钱?

歧路旅人(原名:八方旅人)进行正式上线了Steam的发售页面,根据页面信息显示,游戏将会在6月8日解锁,以下我们来看下steam版的具体信息。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最好用?科技达人最爱的四大专业品牌

纵观时下蓝牙耳机市场,高低端价格蓝牙耳机品牌都如牛毛般数不胜数,对于新手而言自然无从下手。于是小编今日也精心整理了以下四款科技达人最爱的专业耳机品牌。1.中高端代表: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JEET 蓝牙耳机可谓数码圈的一大黑马级品牌,推出仅仅半年之久,就被众多科技数码媒体报道,一举拿下网友票选的“最受欢迎蓝牙耳机”称号。在京东同价位销量排名前三,在音频领域内拥有15年技术沉淀好评率高达98%以上。虽然在市面上才

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向传统行业广泛渗透,以“互联网+”思维对商家进行流程再造成为趋势。日前, 58 同城在为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综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以“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让生意变得更简单。服务升级,丰富内容满足商家多元化需求升级后的 58 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包含更加丰富多元的专业服务,涉及推广服务、商机服务、保障服务、赋能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