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5-10 16:36

社交媒体网站改变日常生活:为何Digg如此重要

《社交媒体网站改变日常生活:为何Digg如此重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浏览器PC版部分功能将在4月30日停止服务

近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相关的产品包括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华硕ZenFone 6来了:真全面屏设计 5月16日发

5 月 5 日消息,华硕在推特宣布将于 5 月 16 日在西班牙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ZenFone 6。

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

微软正全力支持一个新的流行词,并试图推销人工智能业务。这个新名词就是“机器教学”,微软将其定义为一些工具,任何领域的人类专家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单独训练人工智能。在逐步开发这些工具之后,微软希望能在公众的帮助下普及机器学习的概念。微软还希望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当然,即使他们没有聘请人工智能专家,也是可以的。

快手VS抖音,谁的红人更强?3月榜单比较

​大家期待已久的《快手红人影响力榜》终于来了!该榜单是从快手红人的粉丝数、短视频播放数、互动数等数据指标出发,综合评定其公众影响力。在为广大粉丝甄选优质快手红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各营销机构做指引,提升内容营销的效率及精准性。

威马汽车新增“人脸解锁汽车”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追热点的那么多,为什么写出10万+的不是你?

​作为新媒体人,最怕遇到什么场景?你在办公室刷着信息,想选题,突然老板冲你来一句:“诶!你看出了xx事,xx公众号已经出了篇阅读量很高的文章,你赶紧趁热追一追,指不定咱们也能出个 10 万+?”

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最高索赔 270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及其盟友与高通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即将在圣迭戈启动陪审团审判,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并寻求高达 270 亿美元的损害赔偿。而高通则声称,苹果迫使其长期合作伙伴放弃支付部分专利使用费,并索要高达 150 亿美元的欠款

从攻守日志看网络江湖的快意恩仇

网络江湖门派众多,路由派、交换派、无线派、网关派…,其中红方和蓝方两派特立独行,不为争夺霸主之位,只为了切磋攻防技艺,常常开展红蓝对决。蓝方以控制业务、盗取机密信息为目标,用最接近真正APT的攻击方式,挑战红方最真实的网络防护能力。红方则需要通过分析网络流量还原蓝方攻击链,双方在确保业务平稳运行的前提下,以企业真实网络环境开展实兵对决。小生不才,偶入江湖一楼,目睹红蓝两派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好不快哉。各路招式匆匆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装, 我在上海送外卖

白天,他在上海某国企银行上班,是窗口的柜员;晚上18:00下班以后,他会立刻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作服,变身外卖小哥,送餐工作一般持续到夜里十点或者十一点。这样的工作状态,已经两年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