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5-05 09:55

我是仆街站长——百度搜索引擎有感

《我是仆街站长——百度搜索引擎有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搜索引擎有感...

当然,综合以上2条,我的站也很扑,没错,我就是一个不合格的仆街站长...

当然,仆街站长和仆街作者一样,都喜欢TJ,我做网站虽然才大半年左右,但已经TJ了6.7次了,网站始终在改版,换CMS中度过,但我的主题没变过,热情没变过,虽然现在我只TJ得剩下一个论坛...

一个不算热门的关键词,一个很热门的影视更新,百度很有RP滴把我的网站放在了第一页,我的网站小得可怜,但在各大搜索引擎都收录了几千页,甚至几万页,几乎没一个页面都收录了,而且好像还很靠前,当然我这个对于很多网站来说都没什么--嗯嗯,其实我想说的,那些正在为流量担忧,为百度收录担忧的站长们,请不要担心,只要有热情,踏踏实实,一步一步一个脚印,俺们仆街站长一定也会有春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