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4-30 23:31

揭露新网DNS域名服务故障内幕 有N种可能

《揭露新网DNS域名服务故障内幕 有N种可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管真的被黑也好、其他原因也罢,难道你们真的那么弱不禁风,新网,你究竟怎么啦?有朋友问我关于这个事情的看法,同时也有新网用户对新网的抱怨和愤怒,为此,我谈谈我对这个事情的一些猜测:有哪些情况可以导致如此糟糕的后果...

另外一个分析点是,攻击它的价值何在?诚然,普通的黑客显然没这个能耐,对于顶级的黑客,他会出于什么样目的?难道是爱国和金钱?这些理由都不充分!既然新网安全这么脆弱,下回只要人家不高兴了,想来黑你就来了...

有意思得很,既然4月27号都恢复了,在28号才知道是机械故障...

用户不满新网赔偿50兆邮箱方案...

新网称将赔偿受故障影响用户50兆邮箱...

新网称DNS服务器故障已修复用户故障依旧...

新网DNS服务器今晨恢复考虑对用户赔偿...

站长们拟集体起诉新网称域名故障导致损失巨大...

新网域名服务器出故障数万网站回到过去几月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1CT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