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4-27 16:59

到底是谁制造了垃圾流量?

《到底是谁制造了垃圾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知道你是会点我的广告的,我恨的是那些制造垃圾流量的人,所以我决心一定要找出制造垃圾流量的元凶...

很抱歉,我首先想到的还是你,要不是你不点我的广告,哪里来的垃圾流量!但能怪你吗?仔细想想其实也不能!都怪我这个网站的广告和文章完全是两个狗屁不相关的东西,广告是“裸鸡鸭钻石包金手机N9999甩血降价仅售250000”,而页面的文章是“巨胸宝宝真真真真那一夜哭别易见莲”...

但现在排名上去了,广告却没效果,我不知道下一个广告单在什么时候!手上倒是多了很多催款单,流量越大,服务器越多,花的钱越厉害,为了钱,我继续找广告,继续刷Alexa,钱越花越多,越赚越少,就只有垃圾流量越来越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重装上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