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4-14 18:26

互联星空刚开始耍流氓,百度也跟着耍了。

《互联星空刚开始耍流氓,百度也跟着耍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2天比较郁闷,先是发觉互联星空域名纠错,又是百度的无法访问域名的页面,这个以前来说就是一个错误页面现在也被他们充分利用了,可以说那个错误页面是互联网上最大的广告位子缺口,现在他们把这个空缺完全利用了,不过我不认为这是好事,我不喜欢,因为有的时候我的站也会被百度说无法访问的域名,但是我把电脑重启下又可以访问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且杀毒,扫描,也没发现IE劫持和恶意软件,重装了系统也是这样,我不用互联星空上网,我用的是铁通的线路也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可想而知,电信是在互联网网上的根本做了手脚了,我不知道网通的是不是这样的...

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这样,我是不喜欢这样的,有点烦人,我希望互联星空和百度注意下,不然官司你们是吃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冷风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