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4-12 19:43

口碑网CEO李治国:急躁公司做不了分类信息

《口碑网CEO李治国:急躁公司做不了分类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智能音箱推出免费 YouTube 音乐服务,包含广告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 YouTube 音乐服务,但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

米域联合办公与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新智能空间产品

近日,米域联合办公与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全面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整体协同”的原则,共同推动徐汇滨江人工智能企业集聚,促进滨江区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携手打造“米域|西岸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形成人工智能企业集聚,专业化发展的众创空间,全面塑造品牌形象,提升项目商业价值。揭牌仪式嘉宾:米域联合办公CTO俞亚松(右)、上海西岸科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胡若冰(左)。战?

拼多多:未来5年内将打造1000个“多多农园”

通过“多多农园”,拼多多将实现消费端“最后一公里”和原产地“最初一公里”直连,探索农业产业新模式,让农户成为全产业链的利益主体。未来 5 年内,拼多多将打造 1000 个“多多农园”项目。

蘑菇租房:租房产业互联网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住宅不动产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50万亿,户均套数1.1套,人均居住面积37平,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业由增量扩张进入到存量经营时代,中国住宅不动产行业也因此发生巨变,从制造业属性转向服务业属性,从增量开发转向存量运营,从个人的C2C租房转向以机构租房的B2C租房。

佳能EOS R固件更新,自动对焦功能升级

4 月 18 日,佳能发布了EOS R新的固件版本1.2.0,这是继今年 2 月发布1.1. 0 版本后的又一次升级。本次更新主要是增强了眼睛检测自动对焦以及小尺寸自动对焦框,并且对使用过程中电子取景器出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了修复。 具体更新情况如下: 增强方面: 眼睛检测自动对焦 1. 在拍摄静止图像时支持伺服自动对焦功能。 2. 无论“ 短片伺服自动对焦 ”设置如何,目前在拍摄电影时可使用该功能。 小尺寸自动对焦框 3. 在拍摄静止图像?

抖in City年度IP重磅推出,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

重庆的穿楼轻轨、西安的摔碗酒、厦门的土耳其冰激凌……这些场景在抖音走红的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的印象。不可置疑,无论是带火旅游景点,还是塑造城市名片,抖音都已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 2019 年,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能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希望能挖掘?

负利率+无现金社会→比特币将何去何从?

​货币政策,或者说主要是利率的“操纵”,是中央银行影响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框架。为了扭转 2008 年金融危机带来的信贷危机,各国央行已将利率降至前所未有的低水平。随着美联储试图将利率恢复到接近金融危机前的水平,美国股市已经发生了大幅震荡。在经济低迷时期,中央银行试图通过降低利率来解决信贷瘫痪问题。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历史上严重的经济衰退需要将政策利率降低3- 6 个百分点来进行抵御。”

苹果 iOS 13 「辅助功能」或让 iPad Pro 支持外接鼠标操作

苹果可能将为 iPad Pro 添加可支持「即插即用」USB 鼠标的功能。

高通与苹果和解 具体是什么情况?

4月17日消息,苹果和高通于周二结束了为期两年的专利许可争夺战,两家公司联合发布声明称,将停止除美国之外,一直在中国,德国和其他国家法院的所有全球诉讼。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