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4-10 13:32

学生站长,选择网络,选择孤独……

《学生站长,选择网络,选择孤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不习惯于网络聊天,不是我不会,而是我不想,网络给我的感觉是孤独的;每天我都会上网,不是我喜欢这种孤独,而是我的生活需要它,至少我已习惯!网络对很多人来说是娱乐、游戏、谈情说爱,而我呢?我得靠着网络来进行我理想的追寻!这么些年来,游荡于浩瀚的互联网,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岁月流逝?...

选择了网络,选择了孤独!你们也会上网,但是你们无法理解我们这些靠网络生活的人!在你们玩着游戏,聊着QQ,看着电影、听着歌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正在孤独一人呕心沥血工作着!你们看见的那一个个精美的网页,使用着互联网带给你们便利的可否会想起电脑屏幕背后的这一群人?...

我现在还只是个学生,今年刚好上大二,要走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谢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倾听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