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4-09 15:12

中国主要宽频影视网站用户的地区分布情况

《中国主要宽频影视网站用户的地区分布情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使用宽频影视网站的用户中,华南地区用户比例最多,占中国宽频影视网站用户月度覆盖人数的24%.其次是华东地区用户,占20.5%,而华北地区用户也占到了19.3%,这三个地区的用户共占中国宽频影视网站用户月度覆盖人数的64%,而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共四个地区的用户比例不到40%,由此可见中国的宽频影视用户主要集中在华南、华东和华北三个地区...

东方宽频的华东地区用户比例要高于其他网站,世纪前线的华南地区用户比例要高于其他网站,尤其是世纪前线,它在华南地区的用户已占总用户的比例已经高达45.7%.由于各自总部在北、上、广等一级城市的原因,新浪宽频、东方宽频、世纪前线的用户群中华北、华东、华南地区的用户比例较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艾瑞市场咨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