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4-02 16:50

网络分类信息泡沫论为时过早

《网络分类信息泡沫论为时过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说法,国内目前领先的分类信息网站58.com同城网表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已经越来越依赖于网络,中国人已有十分之一的人成为了网民,而分类信息是互联网中最贴近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已经习惯使用分类信息平台解决衣食住行等各种生活问题,连街头小广告都有很大需求,分类信息平台作为一个革命性的信息交流方式将创造更高的效率...

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网的投资方软银赛富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对市场有不同的看法这可以理解,但是我们一直很看好分类信息,就象1996年的门户之争,1999年的搜索大战,所有的市场都需要实践来证明.58同城网一直的在不断改进,满足用户体验的需求,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已经从注册用户为零发展到目前的二百万人,日发贴量已有近二万条,这说明人们对分类信息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