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3-06 09:13

悠视网宣布获得第二轮2000多万美元投资

《悠视网宣布获得第二轮2000多万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小金库收益超余额宝,2019理财你该何去何从?

在余额宝收益明显下降的今天,选择其作为最优先级的理财方式已经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哪怕是作为零钱理财增值服务,京东小金库的优势都比余额宝更加明显;如果作为长期理财方式来考虑的话,余额宝更是不如银行系产品带来的收益高,更别说安全稳定方面也稍逊一筹了。余额宝收益下降明显余额宝收益下降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目前其收益率多稳定在2.4%左右,和原先动辄4%以上完全没有可比性,其收益率不仅低于微信财付通、京东小金库等同

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 4 月 19 日,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耐飞创始人栗坤:每一个好作品都是创作者的深耕细作。

近日,由麦田映画影业与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风言情剧《水墨人生》在横店古民居正式开机。栗坤作为耐飞创始人与制作方代表,也来到了《水墨人生》的剧组现场,通过监视器前的镜头,参与并亲自体验了影视制作的过程。演员之间的情感碰撞,麦田导演的精益求精,都让她收获匪浅。“只有好的内容,才能制作出优秀的作品。”栗坤感慨道。《水墨人生》中展现的

明日方舟五星干员简评与推荐 五星干员哪个强?

明日方舟五星干员中哪些干员比较强,适合做主力输出和辅助的干员分别是哪些角色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五星干员的角色分析。

潜心研发、发力全球,行业快车道上RELX 悦刻不“急于求成”

近年,全球新型烟草市场蓬勃发展。国外IQOS、Juul受到消费者热捧,国内诸多电子烟品牌蜂拥而出。不过NGP(新一代产品)行业里,中西方市场战略风格迥异,相对于大多数中国品牌的专注于本土竞争,西方品牌更喜欢海外布局。IQOS生产商是美国烟草集团菲莫国际,但它却常被人误以为是日本品牌,这是因为IQOS最大销售市场并不是美国本土而是海外的日本;据日本消费者网络系统数据显示, 2018 年IQOS在日本烟草市场占有率高达15.8%;同时

自动驾驶开发者利器: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亮相上海车展

4 月 16 日- 25 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八爪鱼)首次亮相。该服务基于华为云,提供自动驾驶数据、训练以及仿真三大子服务,助力车企开发者快速开发自动驾驶产品,共同探索智能网联汽车时代。 人工智能让汽车行业焕发新的活力,自动驾驶技术的深度应用则将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包含自动驾驶数据、训练和仿真三大子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数据、模型、训练、仿?

挑战巅峰人生 | Garmin高端智能腕MARQ系列在北京正式发布

三月伊始,为助力品牌在航空、航海、汽车、户外、运动健身各领域的长期发展,Garmin官方宣布推出MARQ高端智能腕表系列。 4 月 16 日,在MARQ系列推出一个月后,Garmin中国区资深营销总监周子尧(Jeffrey Chou)先生和Garmin亚太区产品经理戴世鑫(Josh Tai)先生携资深车圈导师、BMW驾驶及产品高级培训师董威君先生,与行业内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MARQ系列的首次亮相,解锁高端智能腕表的全新体验。 2019 年,适逢Garmin成立 30 周年,?

社交应用越多越“没朋友”?

“下了一堆形形色色的社交应用,一开始新鲜,现在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综合症吗?

2019,ToB创业的生意经

4月12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共聚一堂。本次峰会由猎云网主办,AI星球联合主办,锐视角、猎云资本、猎云财经、企业管家、创头条协办。

内购为先还是广告第一?选对策略,微信小游戏运营事半功倍

2019 年小游戏烽烟四起,不仅头条、抖音、百度先后开辟了全新阵地,行业巨头的纷纷加入也带动了更多游戏开发者入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从目前形势来看,头条用户相对精准,广告SDK也非常完善,但苦于小游戏入口较少,变现能力一般;抖音则通过中心化资源推荐,依赖产品和市场宣传的组合打法,试图攻城略地;百度小游戏尚在摸索阶段。如果要说已经成熟的厂商必争之地,那非微信小游戏莫属。据了解,在微信平台上已经产生了过亿流水的小游戏,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