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1-22 11:44

和讯网获新闻牌照 重归财经内容资讯路

《和讯网获新闻牌照 重归财经内容资讯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喔趣科技考勤系统管理,为服务行业带来新价值

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云时代的快速发展,考勤管理成为了如今企业公司管理人员的一种重要方式。传统的考勤方式,例如打卡机签到等方式也渐渐不能适应整个社会的发展,尤其对于一些需要频繁出差、外包、驻场的公司和企业来说,传统考勤已达不到公司管理的需求。而基于此情况,移动考勤便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以喔趣科技考勤系统为例,其可以同步公司所有员工的考勤,包括日常办公地点的考勤,以及特定设置的指定打卡点,外勤打卡同样适

首届校园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塔读文学持续拓展新内容

沉寂了多年的网络文学行业,由于免费模式的出现,让网络文学这个行业再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之中,无论是付费阅读还是免费阅读的模式,作者与内容的积累与创新依然是平台未来成长的核心竞争力。 近期,集合了网络文学版权创作、聚合和分发平台的塔读文学开展了首届校园征文大赛,本次大赛将持续至 5 月底,旨在发现、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网络文学家,激发校园创作活力,鼓励学生创作创新。首届校园征文大赛上周在中国传媒大?

明日方舟新手初期注意事项汇总 让你少走歪路的攻略

明日方舟新手在初期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比较容易忽略的事情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带来让你少走歪路的新手攻略。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健合集团再获美国《机构投资者》杂志多项年度大奖

近日,美国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2018年度“亚太区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评选日前正式揭晓。健合集团及其团队从亚洲众多上市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再度在榜单中名列前茅,一举包揽“亚洲区最受尊崇企业”、“最佳CFO”、“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以及“最佳投资者关系专才”四项大奖,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集团管理团队的信心和嘉许。众望所归 健合再获4大重量级殊荣评选主办方《机构投资者》杂志是?

区块链——提振金融业发展的新引擎

大型国际全球性银行已经尝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银团贷款业务。

你可别把我逮到了是什么梗?药水哥经典语录视频

药水哥有非常多经典的艺术语录,其中有“你可别把我逮住了”一句广泛的流传于各大社交网络上,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国行版上架中国官网,可预先登记

三星中国官网上线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的详情页面,将其定位成一款追赶未来的革新产品。

声智科技助力小米壁画电视 揭秘远场语音交互如何提升家庭影院体验

2019年4月23日,“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智能家居系列新产品——小米壁画电视正式亮相。小米壁画电视主机搭载了声智科技远场智能交互系统SoundAI Azero,是小米电视音响的全新升级,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频道切换、音量调节、热门搜索等操作,为用户提供新型影音娱乐体验。 (小米发布会) 小米电视主机的出现成功兼顾了电视机超大屏幕的视觉享受和影院级别的音效享受,那么小米壁画电视主机的面市又会为电视音响领域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