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1-18 13:34

新网域名系统犯故障 用户无法正常管理

《新网域名系统犯故障 用户无法正常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笔者了解后得知,近期许多新网的用户都遇到类似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在ie7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或者Opera浏览器下操作,要么不能添加A记录、要么不能不能添加新的别名,甚至有网友反映,在火狐浏览器下操作,提交新的A记录的时候竟然不能打开页面...

业内人士认为,出现上述问题是网站对IE7、firefox浏览器和Opera浏览器不支持导致的,有可能Javascript兼容性或者不规范等问题导致...

2006年9月21日16时30分,互联网服务商新网因DNS遭攻击导致使用新网DNS的数万个网站不能登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