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1-09 16:53

雅虎千万美元收购博客社交网站Mybloglog

《雅虎千万美元收购博客社交网站Mybloglo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为什么要“造字”?

设计定制字体这事儿,腾讯、Google 、伦敦地铁、迪拜市政府都做过。腾讯是出于品牌维度;Google 是为了避免多种语言同时出现在屏幕时显示成“豆腐块”;那座以富裕著称的城市,则是出于商业和文化上的考量。

这个黑客不一般!靠猜测私钥,竟成功窃取了4.5万个ETH

高级安全分析师阿德里安·贝德纳里克(Adrian Bednarek)表示,他意外发现了这名老练的黑客。虽然猜测私钥在统计学上是不可能的,但这名黑客通过研究发现了 732 个私钥,使他能够像帐户持有人一样使用这些私钥完成交易。

抖音等中国应用怎么一下就在美国火了?

过去几年,由部分中国大型科技公司开发的移动应用越来越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凸显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公司是如何向国内市场和亚洲以外地区扩张的。

携程:2019五一假期预计出游人数达1.6亿

4 月 18 日,携程发布《 2019 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数据显示, 2018 年五一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 47 亿人次。按照增长趋势,再加上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的调整,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 6 亿。近半数游客选择4- 6 天的行程,充分享受旅行。31%的游客选择了 3 天以下的周边游。还有少部分游客选择更长时间的旅行。

通胀率飙升至四年来最高,巴西比特币交易量不断攀升

周整理发布的 BTC 周报,近三周以来,巴西货币 BRL 在法币兑比特币交易中占比不断攀升。当前数据显示,占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的 14.38%。根据分析巴西国内比特币交易的 Cointrademonitor 统计,近 24 小时,比特币交易呈上升状态,当前成交比特币超 22 万比特币,价值约 1.2 亿美元。

研究:94%的受调查捐赠基金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

根据区块链安全公司BitGo 于 4 月 12 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2018 年全年,94%的捐赠资金一直主要分配给加密相关投资。在接受调查的 150 项捐赠中,89%的受访者来自美国,其余则在英国和加拿大。

ofo又遭重击:在新加坡被撤销执照

对于ofo来说,可能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去顾及海外业务了吧。

上海网信办启动生态治理专项行动 处置违规账号超15万

今日,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号“网信上海”发文称,根据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上海市网信办启动本市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对属地内各类网站、移动应用程序、自媒体公号、论坛、贴吧等重点环节中的负面有害信息进行整治。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滴滴宣布成立司机服务部 年内将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

今日,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付强在信中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介绍了过去半年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合规方面的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