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1-04 09:11

TechCrunch:生活中必不可少的Web2.0公司

《TechCrunch:生活中必不可少的Web2.0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影迷盛典直播在哪看?4月18日复联电影宣传直播地址

4月18日《复仇者联盟4》电影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影迷盛典,届时将会有多位复联主创人员到场宣传,这次电影宣传活动也会通过各大平台直播,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直播地址。

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出任55 Asset Network联席主席

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纳斯达克前副主席、“小型IPO布道者”、“JOBS法案之父”David Weild在Reddit AMA栏目(Ask Me Anything)分享时指出,将把对初创企业的热情带到区块链行业,并担任55 Asset Network(以下简称“55”)联席主席。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华尔街给萎靡的币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银行巨头摩根大通推出为企业间资金流动设计的摩根币(JPM Coin),被全球看作华尔街精英正式入局区块链的“独立宣?

苏宁张近东:要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 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张近东称,将继续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要让大家拿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继续推进股权激励计划,还要提供购房贷款、 1200 公寓等专项福利,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奔跑的苏宁人都能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集团平台上获得回报、成就事业。

金融+科技,微贷网为汽车金融注入新动力!

金融+科技,微贷网为汽车金融注入新动力!随着汽车行业渗透率的增长,用户需求多样化,汽车金融公司将大有可为,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随着我国保有量和产销量的上升以及金融渗透率的提高,以及互联网和汽车金融的不断融合创新,互联网汽车金融业态将日益丰富。当然汽车金融未来的发展势离不开科技和创新,伴随着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行业创新也呈现出加速之势,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领域正强势崛起。作为金融科技领

水象电子“智慧收银机”助力零售行业,实现零售数字化运营

纵观整个零售行业,从传统的零售到如今的智慧新零售,零售行业经历了很大的变革。从业者们已经逐渐意识到,如何从有限的场景、库存、销售、支付等层面的运营转变到细致入微的全域数字化智能运营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近日,水象电子扎根零售行业,研发出“智慧收银机”,并将其运用到新零售门店里,不仅提高了门店的经营效率,同时也在以自主创新的方式,实现零售数字化,改变零售行业发展业态做出努力。 随着AI技术、大数据、云

5G将成直播流畅性有力支撑 58同城直播看房帮助租客杜绝“无效奔波”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8- 2019 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报告中,艾媒咨询的分析师认为,各大平台同时深入探索“直播+”模式,将直播延伸至教育、房产、电商等多细分领域,激发更多潜在用户,直播形式和内容向规范化、多样化方向发展。 58 同城推出的直播看房顺应直播模式的发展趋势,率先在房地产领域开通直播功能,最大化模拟真实看房场景,提高房源匹配率的同?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彰显社会责任 蒙牛携手“十四冬”助力冬奥

4月30日,蒙牛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简称“十四冬”)筹备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书,正式成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图: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吴文婷女士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签署合作协议书)“十四冬”是中国冰雪项目承前启后的关键赛事,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国内最为盛大的冬季运动会,举办“十四冬”是向外界展示中国筹办冬季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能力的一?

华为P30系列新色解读:将“天空之境”融入机身的艺术创作

不知不觉,2019年将要过半。回顾今年最为震撼的视觉大秀,刚刚结束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绝对可圈可点。4月12日晚,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与大家见面。现场华为用极为震撼绚丽的视觉艺术效果,向消费者们释放本次P30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光影交错之间,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的天空之境色彩视觉秀,展示的正是华为P30系列的五款配色: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

聚划算欢聚日丨德国博朗携手阿云嘎、郑云龙演绎德系精智美学

深入人心的设计,超越时间的美学( 2019 年 4 月 18 日,北京) 4 月 15 日,高端男士理容品牌德国博朗携手品牌大使阿云嘎和郑云龙开启聚划算欢聚日,倾情打造以“精智美学,一见倾心”为主题的新品体验会,用巅峰科技为更多男士剃造不凡新“净”界。欢聚日当天,德国博朗各大品类增长势头强劲,销量连番突破,取得亮眼成绩。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很高兴邀请到阿云嘎先生和郑云龙先生加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