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12-29 16:22

腾讯声明:竞争对手恶意操作媒体攻击

《腾讯声明:竞争对手恶意操作媒体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9日,上海某媒体刊出题为《Q币频频被盗腾讯难辞其咎》的报道存在严重不实报道和诬蔑腾讯公司的行为,侵犯了腾讯公司的名誉权,给腾讯公司的名誉造成了严重的损害,腾讯现就相关内容声明如下:...

第二、该文章通过他人之口对腾讯进行攻击,污蔑QQ和Q币大量盗取的行为是腾讯故意和纵容造成的,认为“纵容Q币偷盗的最终得益者是腾讯公司”...

第五、在该文章未刊登出来之前,昨日在国内某IT论坛上就已经出现了相同内容的一篇文章,具体链接请见:http://free.donews.com/viewthread.php?tid=57460&extra=page%3D1,并被指出此文为某竞争对手恶意操作发布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