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12-25 09:35

2007年互联网发展趋势:RSS将成为主流

《2007年互联网发展趋势:RSS将成为主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保险师:车险理赔20问!五分钟成专家!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 2018 年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 2018 年,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 88454 件,同比下降5.00%。 保险师梳理数据发现, 2018 年保险消费投诉反映依旧主要集中在车险理赔纠纷、人身险产品销售纠纷等问题上。与往年不同的是, 2018 年互联网保险消费投诉直线上升,同比增长121.01%。那作为受害者的我们,面对车险如何维护自身?

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性能碾压大众的四款耳机

随着人们对蓝牙耳机需求的日益增长,蓝牙耳机的品牌也开始呈现爆炸式上升趋势。在众多蓝牙耳机品牌里,什么蓝牙耳机值得买,什么蓝牙耳机音质好,这些是用户选购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可以更好地选到心仪的产品,我也给大家集合了四款目前业内口碑较高,性能突出的品牌。1.JEET W1S发烧级的运动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可谓是火遍全网的明星产品,不仅销量极速攀升爆卖10万条,累积口碑更是高达98%以上,在各大社交软件上也?

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即将开卖 柔宇CEO:五一前可拿到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率先开卖,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的折叠屏手机。

爱奇艺下架漫威电影是怎么回事?下架原因是什么

5月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爱奇艺平台上很多漫威电影都无法观看,根据网站提示来看,是因为版权原因下架,那么下架的漫威电影有哪些呢?

专家谈互联网信息保存:打造个体与国家记忆的整合

4 月 19 日,国内第一个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在新浪挂牌。基地由国家图书馆和新浪共建,新浪网上的新闻和用户在微博公开发布的博文,都进入国家图书馆的馆藏体系。1997 年,以门户网站为代表的网络媒体开始成为公众获取资讯的平台。 2005 年,新浪博客上线,有普通人开始通过这个平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 2009 年,新浪微博上线,每个人都成为信息发布和传播的参与者。网络媒体迭代的过程,也是公众参与信息发布和传播不?

搜易贷,混乱时代下的稳健选择!

现如今网络时代盛行,各种网贷中介平台层出不穷。在网民的无意识下,被各种噱头的网贷中介平台所迷惑。亦或是被骗,亦或是将资金打了水漂,亦或是平台不靠谱,各种平台弊端逐渐浮出水面。在如此混杂的环境里该如何选择靠谱稳健的网贷中介平台呢? 所幸,国家在打击违法网贷中介平台的力度是越来越大,一系列的监管政策随之落地,替网民过滤了一部分不靠谱平台。但剩下的平台还是不少,在如此纷杂的环境里,该如何选择到靠谱稳健的

上海小牛科技:凭借大数据加快医药行业生产研发

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的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在用心经营及维护,总结出一套包括开发、策划、维护各部门互相协调的现代化管理方式,组建成一支稳定、专业、具有创造力的大数据优秀团队。 随着大数据和数字技术渗透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医药行业也开始借助这一技术,力图更经济、更有针对性地开发药物。过去,制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十年布局 多元融合做美好引领者

近日,刚刚度过十个年头的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会上,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首次复盘了集团的第一个十年。他表示,尚美生活通过快捷酒店、跨界生活服务多元化、多品牌规模化发展、以及国际化的“四步走战略”,才得以成就现在的行业地位。未来,集团将继续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携手国际国内优质合作伙伴,通过多元融合,为全球住客打造更美好的新住宿体验。四步

《复联4》霸榜微博热搜,腾讯手机管家守护影迷手机安全

近日,随着《复仇者联盟4》火热上映,#复联 4 彩蛋#、#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复联 4 结局#、#钢铁侠黑寡妇#等相关微博话题霸屏热搜榜。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 25 亿至 48 亿之间……对于《复联4》终局之战,广大用户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但同时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图片:漫威影业官方海报, 4 月 24 日微博热搜榜单) “灭霸死了两次,钢铁侠死了,黑寡妇死了……”观看过影片首映的用户早已迫不及?

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燃爆数码圈的五大畅销品牌

相信很多人买真无线蓝牙耳机,都会把销量当做参考的重要标准。毕竟销量好、口碑好的蓝牙耳机一般质量都差不到哪里去。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目前蓝牙耳机市场的现状,本文也整理了五款业内销量比较高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1.JEET AIR轻奢级音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直坚持“非时尚”实战派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因为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在推向市面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占领各大科技媒体的推荐头条。销量也是蹭蹭蹭地火速上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