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12-01 15:42

传MySpace接触IDG和田溯宁 拟建中文网

《传MySpace接触IDG和田溯宁 拟建中文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母亲出走,父亲坐牢13岁女孩身患重病需救助 轻松筹上爱心人士接力传递希望

“我侄女遭遇不幸,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她一把。”何桃发为13岁的侄女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何美(化名)今年13岁,由80多岁的奶奶抚养长大。原本就生活的贫困,拮据的一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拖垮。轻松筹上,为拯救小美而聚集的爱心人士也通过一份份爱心,为小美传递了爱和温暖。何美的妈妈在她五个月大的时候就抛弃了她,留下何美和爸爸相依为命, 何桃发写道:“2017年10月,小美的父亲因击打强盗,失手过重,导致强盗不治?

爱奇艺下架漫威电影是怎么回事?下架原因是什么

5月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爱奇艺平台上很多漫威电影都无法观看,根据网站提示来看,是因为版权原因下架,那么下架的漫威电影有哪些呢?

杰和GSM三重数据备份助力NAS打造数据银行

硬盘损毁、电脑中毒、手机遗失和公有云关闭等都可能造成数据遗失,如果这些情况突然发生,你有准备吗?如果没有准备,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以确保您珍贵的私人信息与重要的公司数据不会遗失。杰和科技针对企业数据存储备份的应用需求,推出了GS系列企业级NAS存储服务器,搭载GSM(Giada Storage Management)智能操作系统,提供多版本、多途径数据备份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实现企业数据的备份,体验更高?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想要获得良好的发展,获得关键性融资至关重要。国内新锐互联网科技公司买单侠(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16个月内先后完成了三轮大额融资,总融资额达到8697万美金,同时建立了包含顺为资本、京东数科、人人公司、红杉、策源、晨兴以及真格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强大股东阵容。创始人及CEO胡丹曾在C轮融资时表示,本轮融资为买单侠充实了资

只做PaaS,不做SaaS,阿里云的决定将大大推动智能家居发展

前不久,在 2019 北京阿里云峰会上,上任不久的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行癫)宣布:“阿里云自己不做SaaS,让大家来做更好的SaaS!”阿里不做SaaS的官方宣布,关乎产业链未来的清晰化定位,也关乎着云生态伙伴的生与死、去与留。AIoT时代的云生态:阿里云的清晰定位阿里押注云计算已经有十年之久,这十年云环境可谓变化万千,技术、客户需求、伙伴关系,都伴随着规模的扩张和应用的深入在不停地演变,目前阿里云已经与亚马逊AWE和微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复仇者联盟4》获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微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 09 亿美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黄牛“人肉众包”搅乱高端白酒市场 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构建三层保障

万亿市场规模的白酒行业潜伏着不为人知的黑灰产。4月17日,腾讯安全首发《2019年白酒行业黑灰产研究白皮书》,聚焦国内白酒行业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与安全现状,披露了白酒市场面临的假货、窜货、恶意炒货三大安全挑战。其中,融合线上线下的新型“黄牛”团队,创造出“人肉众包”的全新黑产手段,将白酒推入“越贵越难买,越难买越贵”的怪圈。腾讯安全建议白酒行业应构建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对抗黑灰产。白酒市场面临三大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