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6-11-27 18:03

中国家自主研发的WIKI系统宣布开源

《中国家自主研发的WIKI系统宣布开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第一家自主研发的中文WIKI系统宣布开源2006年11月28日,互动在线公司(www.hoodong.com)正式宣布其拥有的互动维客系统(HoodongWIKI)实现开源并于近期公测...

全球流行的WIKI建站系统有几十种之多,以知名网站维基百科为代表的网站大都使用的是MediaWIKI系统,目前国内较为知名的WIKI站点也都是基于这个系统来搭建的,MediaWIKI系统的优点是系统稳定,可靠,不足之处是使用和设置方面不是特别的方便,并且由于语言环境的限制,中国用户找不到合适的意见反馈渠道...

互动维客开源系统演示地址:http://kaiyuan.hoodong.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