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11-22 08:45

家居行业受风投热捧 一年吸引资金过千万

《家居行业受风投热捧 一年吸引资金过千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连续三周的时间里,家宝网不惜巨资举办地板、陶瓷、厨卫各行业的流行趋势发布,其阵势似乎要把各行业的主流品牌全都请到现场,并极尽炒作之能事...

居泰隆总裁王中一向焦点装修家居网记者透露,在继第一笔融资之后,居泰隆将大力更新网站、完善免费设计的三维软件、加速居泰隆全国门店布局,并计划于明年底引入第二笔风险投资...

今年早些时候获得美国中经合集团200万美元风险投资的家居易站,其投资人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DavidZhang在回答“为什么看好家居建材网站和家居建材行业”时表示,2005年,全球第二大零售商HomeDepot,去年有10%的业务即80亿美元的销售额是通过网上交易实现的,中国也十分具备这种消费潜力和市场潜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焦点装修家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