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09-26 10:51

千橡集团发布官方声明 整体裁员150人

《千橡集团发布官方声明 整体裁员15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特大陆今日正式发售蚂蚁矿机T17

比特大陆今日正式开启蚂蚁矿机新品ANTMINER T17 预售,预计发货时间为 5 月 5 日至 5 月 20 日。

比特大陆支持的加密交易平台Liquid进军美国市场

Quoine去年 9 月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Liquid宣布与 虚拟货币伙伴(VCP) 建立一个名为Liquid Financial USA Inc .(Liquid USA)的合资实体,以寻求在美国扩大服务。

马斯克:明年特斯拉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 22 日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到 2020 年,将有 100 万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业务。

2019RoboCom城市联赛暨RoboCom科技运动会 在杭州·萧山举行

2019 年 4 月 19 日— 20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杭州搜获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及承办的"2019 RoboCom城市联赛暨RoboCom科技运动会"在杭州萧山机器人小镇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通过赛事以及体验互动的活动形式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核心概念进行强化,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19 日上午,由组委会提供相应水平的机器人道具,参赛选手经分组后,

如何制胜社交传播时代?网易传媒刘晶给出“用户核心”新解法

当下,“新媒体寒冬论”甚嚣尘上,内容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寻求流量洼地、探知合适的商业机会、引发新的营销爆点,成为每一个媒体人与营销行业从业者共同思考的重要命题。 作为内容营销行业的佼佼者, 4 月 17 日,网易传媒文创事业部总经理刘晶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为新媒体从业人员及媒体融合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题为《H5 生态趋势 · 社交传播的内容利器》的培训讲座,分享自己对于H5 生态、内容传播的独到见?

毒APP完成你的每日搭配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在毒APP上你可以放心购买热门的运动潮流装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百万众筹:筹款已停 暂未提现

5月6日消息,水滴筹官方发布针对“相声演员吴某(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在水滴筹等款”一事的相关说明。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 新iPhone8什么配置?

4月18日消息,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有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4.7英寸的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13处理器,作为iPhone8的升级版来销售。

天空之境、赤茶橘:华为P30系列再度引领手机界时尚趋势

世界权威流行色彩预测机构Pantone去年年底发布2019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时尚色彩趋势报告。将以红色和橘红色为主色调。"潮流"以往只发生在时尚圈,不过如今跨界越来越流行,而且如今设计师也越来越希望和时尚完美融合,所以现在的科技产品不再只看功能,颜值才是正义。赤茶橘,是一个非常大胆的颜色,也是被网友戏称为“真的燃到我了,大写的喜欢”的颜色。如果“天空之境”定格了海天之上的绚烂时空,那么“赤茶橘”则是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