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09-19 09:16

豆瓣网CEO杨勃:Web2.0网站创新有风险

《豆瓣网CEO杨勃:Web2.0网站创新有风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尽远征手游显示网络错误502怎么办 502解决办法

无尽远征手游在近日进行了公测,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等待许久了,不过在公测的这两天,不少的玩家经常的遇到网络错误,显示当前网络环境不佳502的错误,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王牌星机》大咖说,“网瘾”总裁现场猛爆料

4月10日,久受期待的OPPO Reno新机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会。为迎接这款星机的面世,京东手机重磅打造《王牌星机》OPPO Reno项目,不仅邀请到JD大手哥参与神秘惊喜的“现场开箱测评”环节,更是邀请到OPPO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先生进行爆料解密式重磅专访。《王牌星机》大咖说之“爆料网红总裁”沈义人,现场高能回答惊喜不断25岁全面负责OPPO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30岁成为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的职场之路可谓是当下年轻人?

明日方舟高级凭证换哪个比较值?高级凭证兑换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内高级凭证怎么兑换比较值,兑换的优先顺序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来分析下高级凭证的兑换攻略。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京东iPhone XR历史新低:忍不住想入手了

4 月 25 日,京东超级品牌日,苹果产品将迎来新一波优惠,其中iPhone XR低至 4799 元,刷新京东平台历史最低价。

青少年编程语言哪个更适合学习?极客晨星告诉你答案

对于初学编程的人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不知道应该选择哪门编程语言。有人告诉你要学java,因为现在用的人比较多;也有人告诉你要先学python,简单易学,它是人工智能时代的首选语言;有人会告诉你先学习JavaScript,掌握他便可无敌。无论哪种编程语言,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对于零基础的孩子来讲,从青少年编程语言入门,再不断进阶学习才是正道。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在线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应运而生,

让AI无所不及,华为云EI使能行业智能化转型

日前,华为第十六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中国深圳召开。在“让Cloud无处不在,让AI无所不及”的主题论坛上,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发表了《让AI无所不及》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华为全栈全场景AI在使能企业智能化转型过程的创新解决方案及相关行业实践。 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让智能无所不及 当前,AI的应用正在从企业单个业务场景复制推广到更多部门,从先行者的小范围探索到行业企业的全面布局,与此同时,与AI相关的技术发展

一起来捉妖自动摇步器辅助 叉叉助手一键帮你刷步数

一起来捉妖已经上线一个礼拜了,从开服玩到现在的大部分玩家都已经占领了自己所在领区的擂台了吧,但还有很多萌新不知道该怎么玩这款游戏,什么样的妖灵更值得培养,首先进入游戏,玩家就可以从三个初始妖灵中进行选择,分别是贪狼-冰、狻猊-烈、招风-空。这三只妖灵的属性都是平衡的,只是侧重点不同,贪狼是持续暴击、狻猊是超高爆发、招风是持续伤害,而目前官方总共放出了 302 只妖灵,每只妖灵的属性都是不一样的,这时候需要

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

近日,CNBC旗下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在其节目中谈论中国科技公司投资标的时,发表评论称:“阿里和百度是我最喜欢两只股票,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百度是一只很好的股票,因为其有非常良好的记录。”他认为,科技股正在集体回暖,百度同时拥有良好的财务基本面与相对被低估的股价。Jim Cramer是CNBC股评节目《Mad Money》主持人,以及“Squawk on the street”的联合主播,毕业于哈佛大学后曾创办Cramer Berkowitz对冲基金,也是《Ji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