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6-09-14 10:56

SupeSite v5.0 beta2简体中文GBK版发布

《SupeSite v5.0 beta2简体中文GBK版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upeSite v5.0 beta2/X-Sapce v1.2 GBK 20060910新修正了 ss/xs 20060626版本以来发现的所有bug,并对Discuz v5.0进行了全面支持,同时对小部分功能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进。 修正和改进列表: 修正现有发现的模块问题 修正等级审核一旦将信息放入回收站就不能重新发布的问题 修正模块选择"图片展示(幻灯片)"时,浏览器会报typeset未定义错误问题 修正个人后台--日志分类添加超过20个之后,点第2页会提示“系统参数错误”的问题 修正将日志分类设置为全部五星级好友时,连自己也无法回复的问题 修正部分模板显示问题 修正后台审核信息时无法搜索已审核信息的问题 修正论坛导航显示隐藏无权限的板块问题 修正站点设置-审核-重新归类无效问题 修正查看留言游客的头像连接不对 修正Discuz!5升级以来同步论坛的帖子无法回复的问题 修正部分环境下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