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6-09-08 17:42

网上交友闹猛 风险投资手痒

《网上交友闹猛 风险投资手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用户究竟愿意出多少为寻找另一半付费?在多达七成的愿意付费者中,29.5%的用户愿意每月拿出10元以下的金额,18.8%的人愿意拿出10元至30元,11.1%的用户愿付30元至50元;7.7%的用户愿意付50元至100元,更有2.3%的用户愿意出资超过100元...

调查显示,中国网络交友市场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08年中国网上婚恋亚洲交友中心市场规模将达到6.53亿元,占整个婚恋亚洲交友中心市场规模的4.8%,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06.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