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3 11:12

搭载Core i5 vPro技术的商用电脑,可能就是你的优质选择

在处理器行业,Intel一直是独占鳌头的存在,带Intel处理器的电脑,一直是电脑市场主流消费者的选择,而即使是Intel的处理器,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型号的,在购买过程中,可以按需选择。如果您使企业用户,选择笔记本是用于远程办公等商业用途,不如向售货员了解一下“支持英特尔vPro技术”是什么意思,如今Core i5vPro平台在商用电脑中,已经是一个十分热门的选择,但你知道为什么搭载Core i5vPro技术的商用电脑倍受消费者追捧呢?

首先给一些新用户扫个盲。vPro是英特尔公司针对商用电脑专门推出的一款旗舰品牌。在对于芯片组(PCH)、CPU、无线网卡、显卡、有线网卡、驱动、主板的固件等一系列产品组件的整合之后,再进行高标准的测试,保证商用客户能够通过vPro享受到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vPro带外管理功能可帮助企业实现更有效的设备管理。

首先我们要知道,普通的通信管理,只有当电脑处于启动状态时,电脑软件才能打开运行,才能正常和电脑产生联动。但这些电脑很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黑客攻击会导致软件停止工作,从而盗窃企业计算机信息,至此企业计算机就很难继续工作了。正因为以上提到的诸多隐患,如何最大范围提升安全性成为了我们当下的话题,而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Core i5vPro技术给了我们全新的答案。

Core i5vPro技术的功能之一是AMT系统,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远程管理系统。它包含我们在上文所提到的带外管理,无论被管理设备是否处于开机状态,管理人员依然有千万种方法对电脑进行管控,例如远程开关电脑,远程更改设置和安装软件。

Core i5vPro技术的功能为什么那么强?还在于其安全性,作为一家大厂,英特尔在产品的安全性上一直秉持着谨慎的态度。vPro作为英特尔设计的平台技术,在当前主流的互联网环境下,vPro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同时作为企业计算机安全的保证,vPro会帮助企业IT人员,将需要管理的设备整合,进行系统化管理。

带有十一代Core i5vPro技术的PC具备新一代处理器的升级性能,第11代酷睿vPro处理器有着不同的型号,内部采用全新构架,显卡使用了全新的集成锐炬Xe 核显,能够加快人工智能的学习速度。而且Core i5vPro也是其中的性价比之选。vPro技术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减少IT人员现场维修的不便。目前市面上带有vPro技术的电脑产品非常多,包含台式机、笔记本和各类无头设备等,而这些产品也因为带有vPro技术而更加物有所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