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47

POKEDO破壳豆正式上线 粉丝团入驻周边瞬变3D道具

6月22日,专注为用户提供虚拟社交、生活的App POKEDO破壳豆正式上架各大应用商店。用户不仅可以在POKEDO上创建多个虚拟人物,还可以让虚拟人物互相交互,并通通入住豪宅。POKEDO的人物装扮、场景、道具,都尽可能贴近现实生活,让用户实现超real的线上社交体验。

目前,POKEDO上线的1.0版本,包含“人物装扮”、“个人空间”以及“社团”三大主要功能。用户通过人物装扮功能,可以捏脸并打扮自己的角色,帅气西服、潮流套装、夏日泳装……几十款时尚服饰可供挑选。

而在个人空间上,POKEDO为用户们准备了两套场景:海景别墅、极地木屋,如此,虚拟人物们便能生活在一起。POKEDO的每一个场景,都是通过前期大量调研,挑选出的最令人向往的度假地点。场景化的建立,让用户们获得更为沉浸式的社交体验,边聊边看风景,愉悦度成倍提升。

此外,所有场景内,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摆放家具,沙发、电视、钢琴,温馨满满的家就此建立。而POKEDO的家具,不只拥有精美外表,还暗藏玄机。钢琴、吉他都可以弹奏,用户可以邀请好友来家里听音乐会;沙发、床等家具可以互动,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躺在床上看海;火锅、氛围灯、留声机、泳池等等,满足吃喝玩乐,用户能分分钟在家里布置出大爬梯。

除了贴近现实生活的家具互动,POKEDO还通过家具的独特设计,让虚拟场景变得更加贴近现实。POKEDO上线便与范丞丞、TFboys、张真源粉丝团合作,将粉丝实体周边转化成3D家具,粉丝购买后即可摆放于虚拟家中。抱枕、摇摇乐、手幅、灯牌……让家中瞬间充满亲切感!

作为3D社交App,POKEDO首期版本,提供用户串门以及社团功能。用户可以拜访他人的空间,参观其他人的豪宅设计以及收藏的粉丝周边。而社团功能,则将拥有共同兴趣的用户聚集在一起,大家还可以共同参与活动赢取集体福利。

POKEDO预计在一个月后上线2.0版本,该版本包含家具自定义上传图片视频以及人物自定义上传语音,让用户的社交体验变得更加real、有趣。未来POKEDO还将与更多粉丝团、IP合作,将现实里的东西搬入虚拟世界,用户们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以参观好友的各种收藏。同时,POKEDO也将开发更多公共场景,如商场、体育馆、博物馆,由此用户们便可以实现虚拟逛街、看演唱会、看展等更为精彩的线上活动。

如今,随着3D技术与5G网络的发展,用户不再满足于只是图文、视频的沟通,用虚拟形象在虚拟场景中交互,成为更有趣也更为沉浸的社交模式。而在疫情之下,人们也开始思考将更多事情搬到线上,如网课、线上演唱会、线上艺术展,而各明星、各IP也都在积极打造自己的虚拟人物,商家们纷纷开始开发3D场景购物……无疑,虚拟世界的发展正在成为趋势,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捷与乐趣。未来,POKEDO还将不断丰富人物、场景与功能,致力为用户们提供更好的线上社交与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