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45

ZStack Cloud与Lightbits LightOS完成互认证

近日,ZStack Cloud云平台与Lightbits LightOS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显示,LightOS与ZStack Cloud可以完美对接、运行,并成为与ZStack对接的首个NVMe over TCP存储产品。双方将强强联手,为企业用户提供满足高性能、低延迟的以太网网络存储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通过ZStack Cloud与Light OS对接,双方对云平台与存储的功能、性能以及稳定性进行严格和全方位的测试。测试显示,云平台上的物理资源、网络资源的增删改查功能,以及云平台的云主机、云盘和快照等各项云平台功能皆运行正常,存储资源管理的各项功能正常,性能测试优异,测试结果满足互认证的要求。

ZStack Cloud与Light OS的对接方式非常灵活,既可以使用SharedBlock形式主存储对接到NVMe存储卷,也可以在云主机中通过虚拟化网络或高性能SR-IOV网络直接对接到存储卷,两者都可以达到较高的性能水平,从而满足不通场景中对架构、性能的复杂需求。

目前,ZStack Cloud已经与Light OS在多种服务器上的运行兼容性都进行了严苛测试,包括浪潮、戴尔、Intel等多种品牌的服务器,同时也已经适配了最新一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以及傲腾最新技术,可进一步提高性能、降低成本。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从而保证部署存储的性能、稳定性以及可靠性。

关于此次合作,ZStack创始人兼CEO张鑫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Lightbits展开合作,Lightbits作为NVMe-oF/TCP标准的提出者以及对应产品的先锋,可以在数据中心TCP网络的基础上让用户获得高性能、易维护、低成本的存储体验,这对于弹性裸金属、容器、数据库等场景来说都非常契合,相信未来我们将会在这些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

Lightbits CEO Eran Kirzner表示:

“我相信我们与ZStack Cloud展开合作,能极大地提升用户价值。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可以非常灵活地按需调度数据中心资源,从而保证最大化资源利用率。”

关于ZStack

ZStack(云轴科技)由阿里云、中国电信战略投资并战略合作,是一家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公司,以“降低企业上云门槛”为使命、“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愿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开源云代码、自主云平台三大优势。

凭借自研的ZStack Cloud、ZStack信创云、ZStack Mini、ZStack CMP、ZStack Cube、ZStack Zaku等产品,积极支持信创发展,全面适配信创生态,并最早提出云计算的4S特性,注重产品化,普惠云计算。

历经多年发展,ZStack客户数和销售额逐年倍数增长,服务超过1300家客户、100个行业场景。

关于Lightbits

Lightbits成立于2016年,是NVMe/TCP的先驱,并提供了业界首个NVMe/TCP存储解决方案。LightOS是Lightbits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它为面向云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解耦合存储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方法,即一种只需软件或软件结合硬件加速的解决方案。LightOS通过使用高性能NVMe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挖掘了解耦合存储的潜力。它使数据中心能够从低效的直连式SSD模型转向共享模型,在该模型中,计算和存储可以独立且经济高效地进行扩展,集群性能与可靠性都得以增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