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39

唱作全能、诸舞精通 刷宝小哥哥离出道或只差一个舞台?

腾讯自制的选秀综艺《创作营2021》一经开播,便引来重重热议。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创造营2021》11人成功出道,然而,比赛结束并没有终结热度,近期热门选手依然屡屡登上微博热搜。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这档综艺就被嘲“爆了”:观众们纷纷表示,没有看过比这更“尬”的选秀节目,唱歌不在调上,跳舞仿佛在跳蹦床,甚至有网友直言,“看完这期心里一直犯嘀咕,这里头好些十几岁孩子,实力一般,业务能力不强,长相平平,为啥还做着爱豆梦呢?是这几年选秀节目风刮得比较大,把眼睛吹迷了,让你们看不清方向了吗?”这段略显刻薄的点评在知乎上得到了接近2000次的高赞支持。

偶像选秀综艺日渐成为综艺舞台上重要的组成部分,从《青春有你》到《创造营》,同类综艺愈多,市场亦愈发饱和。在《创造营2021》中,腾讯请来了数位外国选手,来自日本的力丸,SM公司编舞师,实力强到“令人发指”;同样来自日本的赞多,17岁便拿到世界级街舞比赛的冠军,据说还是一代小栗旬的侄子;日美混血的歌手和马,五官深邃为人礼貌,还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

反观国内组的种种表演,观众直呼尬到脚趾抠出三室一厅,看完《创造营2021》,自己的民族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就连作为导师来到现场的好好先生周深,也不禁露出了惊诧并绝望的表情。

不过,内娱真的完蛋了吗?恐怕也未必。观众们在对《创造营2021》的第一期节目进行了惊涛骇浪般的吐槽后,倒是很快就“真香”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后续节目。

譬如曹左、胡烨韬、李沛洋、刘彰、陆定昊、田口馨也、薛八一带来的《作为怪物》,正是如今内娱舞台上难得一见的“暗黑风”,风格强烈、长相堪称妖娆的胡烨韬罩了一袭珍珠面纱,其造型可谓极度惹眼;伯远、门胁慎刚、大卫、付思超、喜内优心、韦语节、张璋则选择将《Butter-Fly》改编为舞台,唤醒了所有人的童年,看得人直呼“爷青回”;至于坐拥力丸、刘宇、徐绍岚、罗言等实力选手的《莲(Lit)》则早早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公演时也并不令人失望,让人见识到了何为真正的实力派。

《创造营2021》从一开始被海嘲,再到现在的“真香”,经历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值得庆贺的是,终究走上正轨。国际友人实力强悍不假,国内选手也并不逊色多少,各有各的精彩之处,都是值得欣赏的。

在综艺舞台之外,也存在着同样闪闪发光的小哥哥们。譬如刷宝短视频平台上的@朱利新呀,就堪称是一位宝藏博主。他打扮从不花哨,也没有酷炫的舞台和打光,只有一支麦克风常伴身旁,平和而沉稳地浅斟低唱。只要听过他的歌声,便一定会被其中的深情所打动吧。

《创造营2021》的选拔仍在继续,国际友人与国内选手同台竞技,舞担vocal巅峰对决,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精彩,不知你会pick谁,最后又会有哪些优秀的小哥哥成功出道呢?一切都足够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