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35

给学子们吃下定心丸 退费风波中嗨学网更显大品牌担当

近段时间以来,一场“退费”引发的风波悄然席卷了教育行业,汹涌而至的退费潮导致不少机构出现了退费难,退费慢的情况,一些正常学习的学员心态也受到了影响。究其背后原因不难发现,部分不负责任的机构早在宣传起,就为今日的局面埋下了祸根。

随着近年来BIM证书、消防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认证的火热,促使不少职场人士与毕业生加入了考证大军,然而追求高薪行当的第一个难点便在于拿到敲门砖,考取证书同样是不简单的事,唯一的办法便是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掌握这些职业所需要的技能与专业知识。

然而一些资本同样盯准了这一点,趁着市场的火热大量涌入,急匆匆的上马办学,五花八门的教育机构你方唱罢我登场,既然花了钱,资本自然急于收回成本,一些不切实际的宣传伴随着急功近利的想法甚嚣尘上。

“一条龙包过服务”“不用学习也能考取证书”,总结起来就是捞偏门、走捷径,作为权威机构认证、全行业重视的职业认证,在考试环节有着严格的审查,自然不会有让学员不劳而获的机会,幻想破灭后自然引来学员汹涌的反弹。

部分学员求告无门,用金钱和宝贵的时间买来了教训,而专业人士提醒,选择培训机构还应当关注那些资质齐全、办学规范、脚踏实地的正规机构,如“嗨学网”等部分老牌教育品牌,在这次的退费浪潮中展现出了大品牌担当,给踏实求学的学子们吃下了定心丸。

早在2010年便成立的嗨学网,自成立之初起就始终将初心放在教书育人本身,十载砥砺前行,如今的嗨学网早已跻身国内教育机构一流行列,成为由中央网信办主管的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首批会员单位。

在此次全行业面临的风波面前,嗨学网也做出了有针对性的不熟和调整。首先是在宣传与推广中严守底线,绝不做出“不学习也可以拿证书”以及暗示学员“包过”的虚假承诺,审视自身的同时帮助报名的学员端正心态,冷静考虑是否真的有学习的韧劲与欲望,而非因为高薪诱惑一时冲动选择报名学习。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业务员在销售环节里,是违规签约,以至最后矛盾激发的关窍所在,不少教育机构的初衷以及宣传策略乃至教学质量都没有问题,但业务员在与学员的沟通中私下做出了各种承诺,以暗示性的话术诱使报名者产生错误的认识,嗨学网吸取前车之鉴,在规范自身业务员行为上做出了富有成效的改变,并通过制度优势从源头上杜绝违规签约。

具体举措如用户付款前强制风险提示,全部销售人员使用“企业微信”,做到所有销售过程可追溯;销售成单后公司委托第三方进行质检回访等等,

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让在嗨学网学习的学员们吃下了定心丸,而嗨学网也将始终不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助力行业形成风清气正的绿色环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