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16 16:25

欧科云链加速人才培养,角逐区块链万亿蓝海

2021年6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5年,区块链产业综合实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区块链应用渗透经济社会多个领域。

区块链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区块链人才正面临供不应求。在“脱虚向实”的国家方针下,区块链创业企业层出不穷,对区块链人才的需求也呈爆发式增长。据《2020区块链产业应用与人才培养报告》显示,“区块链+产业”的复合型人才严重匮乏,中国区块链人才缺口达75万以上。

响应号召,加速区块链人才培养

面对供不应求的区块链人才市场,欧科云链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团,率先推出“鲲鹏计划”,计划从“人才扩容”、“人才培养”、“伯乐计划”三个纬度,拟在3年内培养1000+区块链领域精英人才。

2021年秋招在即,欧科云链集团为响应国家号召,特推出“Super Nova”计划,针对应届生定制化培养,通过建立应届生池,多角度支撑各业务部门识别和挖掘更多优异的应届生,通过定制化培养方案,旨在通过两年的专项培养,使优秀毕业生成长为行业专家,并具备一定团队管理能力,成为区块链领域闪亮的“超新星”。

为满足各业务线发展需要,欧科云链集团将会进行战略性人才储备,敢于任用年轻人,帮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培养更多区块链人才,欧科云链集团设立专项培养资金,用于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并与科研机构和高校展开合作,实现人才精准对接。

在区块链人才培养方面,欧科云链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提出三步走战略,一是加强内部人才培养,二是吸纳社会优秀人才,三是和高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欧科云链加速“鲲鹏计划”落地,打造区块链世界的“黄埔军校”。

鲲鹏计划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

伴随着区块链产业的飞速发展,区块链行业正面临人才供不应求的需求。欧科云链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布道者,率先响应国家战略,启动“鲲鹏计划”,加码区块链人才培养。

伴随着欧科云链推出“Super Nova”计划,加速“鲲鹏计划”落地,从需求侧力量整合、供给侧优化升级、社会化科普教育等多维度,联合政、产、研、学等多方渠道,共同推进区块链人才的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

欧科云链不仅升级“鲲鹏计划”,还联合各地区块链协会发起“区块链人才发展联盟”,打造综合性人才招聘和职业发展平台;联合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等设立“区块链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认证培训。

欧科云链集团为开展区块链科普教育,在教材编写、图书出版、音视频科普等领域继续发力,联合多方力量开展“区块链科普教育公益行动”,开展通俗易懂的科普教育活动。

随着国家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范畴,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区块链,区块链人才的争夺决定了“最后赢家”;欧科云链集团在区块链人才培养上已走在行业前列,将成为区块链世界的“黄埔军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