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08:45

用户未退订已停办业务被持续扣费 移动客服:需用户主动取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17年9月,三大运营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了长途漫游费。当日起,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漫游通话费全面取消,国内主叫通话标准按客户现行资费中的本地市话标准收取,国内被叫免费。

但在近日,北京市民赵先生反映称,自己家老人的手机一直被收取“亲情省”套餐资费,因为金额不多,此前每次扣费时家里老人都没有注意。

赵先生表示,由于家里老人在退休前曾经在外地工作一段时间,为了节省通讯费,当时赵先生给老人办理了这项业务。

对于此事,北京移动客服表示,如果不是用户主动取消业务,即使业务已经“不存在”,费用还是会照扣,这是系统问题,只能向上级申请处理,同时补偿客户100元话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