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08:52

苹果首席合规官将参加 App Store 反垄断听证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确认将派代表参加4月21日举行的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竞争政策、反垄断和消费者权益小组委员会会议,首席合规官Kyle Andeer将在听证会上就App Store发表演讲。

这场听证会苹果需要向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作证。该委员会正在调查苹果和谷歌两家公司的竞争问题和应用程序开发商担忧的问题。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参议员Mike Lee在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信中表示,苹果对其设备上应用的控制和权力值得「全面和公平的审查」。 超过一半的互联网流量来自手机,其用户依靠移动应用来获取在线内容和服务——绝大多数移动应用都是从苹果的App Store或谷歌的Play Store下载的。

苹果公司对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所使用的苹果设备上的移动应用的成本、分销和可用性的控制力,引发了小组委员会、消费者和应用开发商所关心的严重竞争问题。小组委员会要对这些问题进行全面、公正的审查,需要苹果公司的参与。

谷歌此前已经同意提供一名证人,但拒绝说明谁将代表该公司出席听证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