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08:22

一次性喝完10瓶烈酒 人民日报评喝播:对问题“喝播”必须当头棒喝

在吃播博主被整顿后,有媒体发现多个平台又现海量喝播视频。

4月12日消息,在某视频平台,有网友发布一次性挑战喝10瓶烈酒视频,甚至有人喝播过程中呕吐。

对于喝播,人民日报指出,“喝播”喝酒,看似拼酒量,赚流量,然而这种突破底线的做法,实际上完全是病态的“以命换钱”,换来毒化网络平台内容生态的“毒流量”。

拒绝问题“喝播”,对那种走入歧途的直播现象,必须当头棒喝。净化网络直播环境、维护良好网络生态,我们都不能当旁观者。

专家指出,喝播的危害性比吃播更大,酒精可以导致心肌细胞死亡、心肌里面的蛋白降解、心肌功能障碍等,最终导致心肌细胞能量代谢异常和心肌损伤,甚至心力衰竭。

如果心肌出了问题,心脏可能跳的忽快忽慢,可能跳动的不够有力,甚至无力再跳,因此一些原本就有心脏病的人饮酒可能导致猝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