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1 09:54

阿里巴巴张勇发内部信:调整自己 携手再出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据36氪报道,在昨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阿里巴巴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阿里处罚182.28亿元后,阿里巴巴CEO张勇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张勇称一起坦诚面对、共同渡过。

在张勇的这封内部信中表示,阿里这个组织,在过去21年里,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战,都会反思并改变自己。正因为有这样的自我修复和进化能力 , 我们才能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今天我们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变化、新生事物以及创新机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大家一起,相信未来,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回归初心,始终做一家客户第一、为社会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好公司。

在昨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对阿里巴巴反垄断调查结果,经查,自2015年以来,阿里巴巴集团滥用该市场支配地位,对平台内商家提出“二选一”要求,禁止平台内商家在其他竞争性平台开店或参加促销活动,并借助市场力量、平台规则和数据、算法等技术手段,采取多种奖惩措施保障“二选一”要求执行,维持、增强自身市场力量,获取不正当竞争优势。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2019年中国境内销售额4557.12亿元4%的罚款,计182.28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