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1 09:07

肯德基误把消毒水给女孩饮用 只赔2500元被批

在肯德基喝水,结果喝的消毒水,这样的事大家听说过吗?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在苏州上班的女孩小杜在当地一家"肯德基"餐厅消费时,因为天热口渴,向服务员要了一杯冰水,但在喝下去之后,满嘴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嘴里反出来的味道就是消毒水的味,但是我觉得不能啊,怎么可能是消毒水。然后我又喝了一口,然后第二口的时候,我这嗓子就特别烧,就一股火下去了。”

3月29号下午4点多钟,小杜坐车回到打工的盛泽镇之后,嗓子和胃部就出现严重不适,她赶紧到附近的医院就诊。

最终经过检查,医生诊断小杜因药物刺激患上了"急性糜烂性胃炎"和"胃痉挛"。

之后肯德基餐厅承担了小杜1500元的治疗费用,后者提出肯德基应承担误工和营养费,但肯德基只愿再赔偿1000元,并要求小杜签一份保密协议,禁止小杜将此事发布上网,传播出去。

此事曝光之后引发热议,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也介入调查。经过协商,最终,肯德基苏州吴江客运站店方面表示,将在看好病的基础上,再给予小杜15000元的误工费补偿,双方就此和解。

针对肯德基的做法,有网友爆料称误把消毒水给消费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于肯德基的赔偿,也有人依然不认可,表示这要是在美国,能把它赔穷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