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17:26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4亿:贾玲成全球票房女导演

由贾玲执导、编剧,贾玲、张小斐、沈腾等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至第58天,累计票房突破54亿。

影片官微也发声表示,“这份成绩,不单属于电影,更属于每一位精神股东!感恩每一个遇见,感谢每一颗真心。”而据最新消息,该片的密钥也已经再次延期,《你好,李焕英》将在中国内地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之前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4月6日中午12时,国产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超53.95亿元人民币,根据实时汇率,该成绩已超越美国影片《神奇女侠》(8.22亿美元),《你好,李焕英》的导演贾玲随之超越后者导演派蒂·杰金斯,成为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自导自演的一部以亲情为主题的轻喜剧影片。对于自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此前以喜剧演员身份为观众所熟知的贾玲曾表示,此番创作的初衷简单而强烈,是为了怀念自己已经过世的母亲,上映后收获了很好的口碑,豆瓣评分在8.1分以上。

《你好,李焕英》成为今年火爆春节档名符其实的黑马,该片凭借良好口碑在档期后程展现出强大号召力,此后票房一路飙升,3月6日,该片上映23天,累计票房达50.40亿元人民币,超过2019年暑期档爆款国产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50.35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位列影史第二。冠军成绩是《战狼2》在2017年创下的56.93亿元人民币。

尽管随着新片的上映,临近下档的《你好,李焕英》近来票房疲态尽现,然而最终还是得以超越《神奇女侠》,这也意味着贾玲超越派蒂·杰金斯的纪录成为全球女导演中的票房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