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15:56

三星EYELINK眼底检查套件让旧手机在医疗欠发达地区继续发光

通过将老旧的智能机进行医疗诊断相机改造,三星电子的 Galaxy Upcyclng 计划,正在为越南、印度、摩洛哥、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医疗服务欠佳地区的社区居民提供眼科医疗帮助。作为国际防盲机构(IAPB)和延世大学卫生系统(YUHS)的一项合作,其旨在让被消费者放弃闲置的移动设备继续发光发热,比如将之用于眼睛疾病的医学

其实早在 2019 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就已经展示过 EYELIKE 眼底摄像头套件。

而在 Galaxy Upcycling 计划的支持下,三星正致力于解决全球约 10 亿可通过适当诊断来预防的视力障碍病例。

IAPB 在越南(左)和摩洛哥(右)对患者进行眼病筛查

根据世卫组织(WHO)的统计,全球至少有 22 亿人患有某种形式的视力障碍,但其中有近一半是可预防的。

遗憾的是,受医疗保健服务的普及度和可负担性等因素的影响,中低收入社区的患病率竟为高收入地区的四倍。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可持续发展管理处副总裁 Sung-Koo Kim 表示,其看到了为全球人民扫除医疗保健普及障碍的一个新机遇。

在贯彻“技术可丰富人类生活”的理念的同时,Galaxy Upcycling 计划还有助于为所有人建立更加公平和可持续的未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