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09:30

传闻iPhone13将使用高刷新率显示屏:三星LG和京东方参与供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早在两年前就有消息称iPhone将会使用上高刷新率的屏幕,但直到去年的iPhone12也未见苹果在iPhone手机上使用高刷新率的屏幕。

但是,本周五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3上,使用LTPO OLED显示屏,这是该设备首次获得120Hz刷新显示。

LTPO显示屏的优点在于刷新率更精细,可以很大程度上确保续航,甚至比iPhone12系列上的OLED屏幕还能减少15~20%的功耗。

由于高刷新率屏幕的加入,苹果还可能为iPhone13系列提升电池容量,这将会提高手机的续航时间。不过iPhone13系列应该不会像安卓手机那样搭配4000-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不太可能配备50-60W的快速充电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