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08:42

特斯拉在中国招设计师 可能参与研发2.5万美元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近日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现任首席设计师的Franz von Holzhausen日前出现在特斯拉中国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招聘视频中。媒体预测,已是总公司首席设计师的Franz还可能参与一个新型电动车项目研发,而这个项目将由上海特斯拉设计中心实施。

该车型可能定位入门级车型,采用特斯拉新型 4680 无极耳电池,预计售价为2. 5 万美元。在这段岗位招聘广告中,除了需要招聘顶尖人才之外,还暗示特斯拉希望更多地听取中国人的意见,在墙上还有十分显眼的“中国设计”四个中文。从众多细节来看,特斯拉都有意提升中国设计人员在这款新车型中的想法。

目前特斯拉旗下的车型包括Model X、Model Y、Model 3和Model S,还有未正式量产的电动皮卡。

外界还预测,随着电池的价格不断下降,未来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会不断下降,会有更多价格更便宜的车型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