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00:11

Pixel 5a传闻因芯片持续短缺而被Google取消 Pixel 4a将继续销售

就像去年Pixel 4a的亮相一样,外界预期Google很快就会公布其继任者Pixel 5a。不幸的是,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一位泄密者指出,低成本Pixel机型的继任者可能不会到来。相反,谷歌将采取另一种策略来保持其智能手机的销售量。

根据Jon Prosser的说法,Pixel 5a将不会上市,但谷歌显然有另一个计划。该公司希望继续销售Pixel 4a和Pixel 4a 5G设备,以此来继续智能手机产品线的运作,但这可能会给谷歌增加更多的损失,因为很多等待Pixel 5a的客户可能并不打算被迫花钱购买上一代机型。

不过,谷歌可能会通过对Pixel 4a和Pixel 4a 5G进行降价来增加买气。根据之前传出的Pixel 5a的渲染图,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与Pixel 4a 5G表现出惊人的相似性,包含熟悉的设计例如双后置摄像头等。Google有可能打算继续沿用Pixel 4a 5G的底盘,加入不同的 "现成"组件,并给新手机起一个不同的名字。这也是苹果公司采用的类似策略,2020年的iPhone SE就基于iPhone 8的外壳,但采用了不同的内部结构。

最新的传闻还强调,谷歌可能不会在Pixel 5a上使用其定制的"Whitechapel"SoC,而是将为更高端的Pixel系列保留该芯片,据说这些芯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假设谷歌没有受到持续的芯片短缺的影响,并顺利推出Pixel 5a,我们相信它至少会配备骁龙780G或骁龙750G。

与去年不同的是,谷歌并没有取消I/O 2021主题演讲,所以我们将很轻易确认Pixel 5a是否会进入市场。在那之前,请对这些信息持谨慎态度,我们会再为大家带来更多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