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9 21:21

1月销量的智能手机中有六款来自苹果 iPhone 12是销量王

iPhone 12是1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并且苹果抢占了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六个位置。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iPhone 12毫无疑问领跑,其次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三款手机合计占据了苹果月销量的71%。

"人们对5G升级的需求被激发出来,再加上运营商的大力促销,引发iPhone 12系列销量强劲。"报告中写道。"此外,苹果推出新iPhone系列的日期晚于通常的日期,导致这些机型的强劲需求蔓延至1月份。"

仅计算美国的销量,iPhone 12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苹果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来自美国本土。价格较低的苹果手机iPhone 11和iPhone SE也表现不错。在全球前十榜单中,它们分别位列第四和第十。

虽然iPhone 12 mini进入了全球前十榜单,但它落后于小米红米9、红米9A和三星Galaxy A21S等手机。这份榜单是iPhone 12 mini销量低于2020年其他手机的最新迹象。

天风证券的郭明錤、摩根大通和CIRP分析师们也纷纷表示,iPhone 12 mini未能参与到火热的销售数据当中去。这款较小的手机与最畅销的iPhone 12性能上几乎不相上下,但其屏幕尺寸和较小的电池容量似乎限制了用户对它的兴趣--即使与老款iPhone 11相比也是如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